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宜蘭排隊美食~羅東林場肉羹
同事知道我們的宜蘭之旅就猛力介紹這家肉羹,
上網查也發現網友們極力推薦,
所以第一站就到這品嚐看看!
早上10點半左右到,已經有些顧客了,
店內還有一桌空位,
因為還沒找到停車位就迫不急待衝進來了,所以只好外帶~
外帶區只需等2名顧客,
沒有賣其他的東西,只有肉羹,
我們把4種都買了,肉羹麵,米粉,飯和 粿(其實就是板條),各35元
很有效率,已經包好一堆在桌上了,點完馬上就從桌上早已備好的各種羹裡拿出我要的,
不大需要等,拿回車上時還很燙,
我門都覺得肉羹飯最好吃!
肉羹蠻多塊的,羹湯的部分不會太稀,也不會太稠,都很好吃!
中午逛完林場經過時看到店的人多到排到馬路上,
傍晚回民宿也見到一堆人在排隊,太誇張了,
是很好吃,但沒有到這麼嚇人的地步吧!
對吃過的我來說,這是這次宜蘭之旅中比較沒那麼令我讚歎的美食,
如果要下次來要排隊5分鐘以上的話我應該就會放棄了.....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azim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